(盾铁锤基小剧场)复联3预告衍生



看完复联3预告的脑洞……

【盾铁】

正常向

Tony拨通了电话。

“Tony…”

“…Cap,I need you”

“I'm here”


OOC向

Tony拨通了电话。

“Tony,你终于给我来电话了!我都等了好久了!”

“闭嘴吧老冰棍,你以为我这就原谅你了?”

“……哦……(委屈)”

“灭霸要来了……Cap,I need you”

“I'm here”


逗比+OOC向

Tony拨通了电话。

一分钟。

两分钟。

五分钟。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“麻蛋这个老冰棍死哪里去了!(摔)”

正在锻炼/跑步/洗澡/蹲厕所(……)的Steve Rogers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。

“阿嚏!是有人在念叨我吗?不知道今天Tony会不会给我打电话……(期待)”



【锤基】

当Thor从米兰号上下来,第一眼就看到了Loki。

而Loki总是能轻易从人群中认出Thor。

他们发现彼此形象是如此相似:灰尘、硝烟、鲜血、疲惫

战场上的情况根本不允许他们哪怕交流一句

Thor只能远远的给了弟弟一个安抚的眼神:I am here

Loki心想:等一切结束了,一定要给Thor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然而他没有等到。

(还是忍不住刀了一下)


反转:

史·是外科医生不是妇产科医生·请去其他医院好吗·Thor你还是自由落体吧·传奇表示:鉴于冰霜巨人和阿斯加德人的生殖隔离(啥?),孕期必须杜绝一切剧烈活动,包括拥抱(小心他的肚子!)和床上运动(Thor:啥?!),还有我不是家庭医生谢谢。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冬雪是春天的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